工人受伤被困塔吊 消防云梯出动救援

2019年10月09日 14:18:4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3f1c9cf0ee4e9abd25a50b7ce950f1 20132615 2019-10-09 14:18:49 /a/20191009/5f3f1c9cf0ee4e9abd25a50b7ce950f1.shtml

  昨天(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安全生产永远是第一位的。当天上午,常州金坛区保利工地上一名工人在塔吊上作业时不慎受伤,被困半空中,险象环生。

  金坛区南环路消防救援中队接报警情后,立即组织车辆赶往现场。到场后发现一名工人半躺在塔吊中部,大约五层楼的高度,一旁有几名工友正在帮忙固定身体。经现场了解,一名工人在爬下塔吊时,脚滑导致受伤。

  发现半空中的塔吊上有人受伤后,几名工友相继爬上去帮忙,但都没法顺利将受伤工人抬下来。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启动60米消防云梯车,一名消防员乘坐云梯靠近塔吊,与工友们合力将伤者抬上云梯平台,顺利将伤者救下,之后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