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盘扎堆推出房源后,它们的真实去化情况曝光了!

2019年10月09日 15:32:4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相信不会有人忘记节前的南京楼市,进入九月下半旬(9月16日-9月30日),“金九银十”的气氛愈发浓厚,各楼盘扎堆领销许、开盘,好不热闹。

  据荔枝楼市不完全统计,九月下半旬南京共有37盘领取销许,其中9月16日至9月22日的那一周更是有28盘齐领销许的盛况出现……那么这些九月下半旬扎堆开盘的项目最终去化情况究竟如何?荔枝楼市与你一探究竟!

  (点击可查看大图 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截止2019.10.9)

  荔枝楼市看点:

  1.紫东核心区4盘去化情况喜人,彰显区域热度

  2.去化仅3成!纯新盘去化情况两极分化严重

  3.5盘收官,十月还有这些收官房源在路上……

  紫东核心区4盘去化情况喜人,彰显区域热度

  九月下半旬开盘区域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紫东核心区,在楼市行情并不算好的情况下,上个月“4盘加推,2盘卖光”。珑悦、阳光城文澜府开盘当天全部售罄,东望府去化九成,誉峰苑去化超八成,这样的成绩可以说十分亮眼。

  据置业顾问透露,早些时候,来买这个区域的人基本都是周边地缘性客户,多数都是买来自住的。但随着区域热度的不断提升,投资客的数量逐渐增多,区域内自住客和投资客的比例几乎变成了五五开。

  紫东核心区的“规划+南外”,还是让不少人心动。低中签率、高去化率与购房者的高度评价足以彰显紫东核心区的热度。

  (点击可查看大图)

  去化仅3成!纯新盘去化情况两极分化严重

  在统计的37盘房源中,有6盘为纯新盘。其中,阳光城文澜府全部售罄、都会四季基本售罄、银城旭辉上淮铂悦府去化超八成、溧水银城孔雀城天荟去化九成、溧水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去化六成,而位于城南板块的电建洺悦华府去化仅3成!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纯新盘去化冷热不均也十分符合今年南京楼市的情况。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上述纯新盘中,开盘销售情况最好的阳光城文澜府有消息称,在本月将进行加推。想赶上紫东核心区顺风车的购房者可以再度关注起来了。

  据悉,阳光城文澜府整个项目将分为3次加推即清盘。户型的整体得房率在82-85%左右,项目共425套房源,一梯两户。

  9月21日项目首开2、4、8号楼共150套精装房源,共1585组有效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仅9.5%,销许均价28826.3元/m²。其中2号楼户型建筑面积都为99㎡;4号楼户型建筑面积为119㎡、82㎡;8号楼建筑面积为99㎡、82㎡。

  据销售顾问称,阳光城文澜府即将加推1、3、6号楼,户型建筑面积82㎡、99㎡、119㎡,共计180套房源。(具体以开发商领销许信息为准)

  (即将加推楼栋)

  九月下旬各楼盘扎堆开盘势必会使一些没有明显优势的楼盘成为陪跑者。例如本次开盘去化情况不太乐观的电建洺悦华府:截至目前,根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首推房源去化仅3成。

  据悉,本次电建洺悦华府首推9、12号楼,户型建筑面积89、113㎡,共259套房源,精装交付,销许均价29400元/m²。共267组购房者参与摇号,中签率97%。高中签率、低去化率也说明了购房者的态度。

  电建洺悦华府位于雨花台区岱山东路与岱山北路交界处,目前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交通配套并不完善,也没有明确划分学区。购房者最为关注的交通、生活、学区等都未占优势,或许是该项目去化不乐观的原因之一。

  在九月下旬去化情况颇“冷”的还有位于江宁板块的朗诗玲珑郡,去化竟不足1成。而同样位于青龙山生态新城,距离朗诗玲珑郡仅3公里的东城金茂悦2期在8月加推的收官房源却取得了当天去化8成的好成绩。这样的鲜明对比,不禁令人咋舌……

  5盘收官,十月还有这些收官房源在路上……

  九月下旬共有5盘推出收官房源,加入抢人大战。整体来看,去化情况可观。位于城南的热盘翡翠天际与城北的星河天赋开盘即光,全部售罄,不少购房者还为没有买到表示十分惋惜。

  此前,荔枝楼市已为大家整理了今年已收官的17盘以及年内即将收官的项目房源情况,在接下来的“银十”中,开发商将持续“清仓”,热盘河西中的华新城璟园也位列其中,有购房计划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今年已有17盘收官,还有7盘即将收官,想买的快上车

  结语:“金九”在进入下半旬时房源大爆发,”银十”经历了十一小长假,相信不久南京楼市或又将忙不停:热盘收官、新盘首开、土地竞拍……有购房计划的小伙伴还应提前做好功课,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