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匠心打造:高淳花样年·花郡-城中豪宅

2019年10月09日 09:14:1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夜之间,我梦见自己回到六孩提时代。与母亲一起重返格兰维尔……我们穿过了花园之门,直奔玫瑰花丛,在醉人的梦幻世界中,寻觅哪些娇艳的花儿与优雅的女士……”

  亲近自然

  南京向南,自然与都市双生

  花样年·花郡,择址国际慢城,奢享一城之间极致配套资源,进享繁华,退拥自然,成就让尊贵梦想得以漫步的疆域。

  低密之境,写意优雅时光

  像洋房一样去爱,像度假一样去生活。花样年·花郡精工打造浪漫风情洋房,让回家的路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房子更懂生活。

  每一个人心底都有一处,花园生活

  繁忙时,在进门前途径一座小花园让自然洗去都市的尘埃;闲暇时,在繁华锦簇中品一口茶香、喝一杯咖啡、细读一部小说;团聚时,与家人一同架起一只烤炉,品一杯红酒,让生活充满优雅的格调。

  吐纳繁华

  咫尺繁华之间,驾驭丰盈人生

  选址,是整合土地之上的优势资源,更是聚焦区域发展的慧眼独具。花样年·花郡位于高淳经济开发区中心,享老城醇熟配套,更享新区璀璨未来。以其弥足珍贵,开创高淳新贵名流阶层居住新境界。

  天赋荣耀,高贵与生俱来

  下一代的教育,决定了一个家族的传承与未来。高淳实验幼儿园花郡分园正式入区,古柏小学、江张小学、高淳湖滨高级中学环伺,从牙牙学语至中学,全龄段护航孩子的成长,培育下一代家庭梦想。

  距离,让时间更加从容

  完善的交通体系之于尊贵城市生活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花样年·花郡,地处高淳经济开发区中心,103路、106路、203路、205路、209路多条公交直达,轻轨S9现已通车,与南京主城无缝对接,规划中S7南延线至高淳在双牌石设站,未来拥有双线轻轨,宁静与繁华,自由快速切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