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留“遗书”后走进深山 警方动用无人机寻人,真相令人意外......

2019年10月09日 17:08:59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6aa424db884ffcabb8e32043b5fb72 20135171 2019-10-09 17:08:59 /a/20191009/106aa424db884ffcabb8e32043b5fb72.shtml

  近日,苏州高新区警方接到潘老伯报警,他的儿子留下一份遗书后失踪了,一家人特别着急,希望得到警方的帮助。然而,警方在调查后发现,结局有点让人意想不到。

  潘老伯说,儿子是一家公司的程序员,不知什么原因,突然留下一份遗书人就失踪了,手机和通讯工具都留在了家里。在警方介入调查的同时,又接到辖区一家公司负责人的报警,称其部门12台电脑的CPU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阅现场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多次进出被盗办公区域,前后共拆除12台电脑的CPU处理器,得手后便悄然离开现场。

  经辨认,嫌疑男子正是潘老伯失踪的儿子潘某。根据监控一路追踪,民警发现,潘某最后消失在了原苏州乐园工地狮山附近。山里地形复杂,出口较多,警方采取徒步和无人机搜山的方式,直到第二天傍晚,终于在山脚下一个废弃的办公室找到了潘某。

  经审讯,潘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潘某交代,为了快速赚钱,他迷上了网络虚拟币投资,甚至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投了进去。本以为等待他的便是高枕无忧坐等收钱,没想到,钱没赚到反而亏损上百万。为了“翻本”,他便想着去公司偷点东西出来变卖,由于工作的缘故,他对市面上一些电脑配件的价格有所了解,于是便想到了电脑的CPU。随后,他趁周末无人来到办公室,先后盗窃12个CPU处理器后,将其变卖了一万多元再次投入账户。

  “我本想赚到钱后就把CPU赎回来,再神不知鬼不觉装回去,没想到越亏越多。”潘某后悔地说。如今,变卖的赃款早已被潘某亏光,他感觉到了绝望,于是,留下一份遗书离家出走。目前,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