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爱猫要不得!男子为猫“改善生活”竟诈骗宠物店

2019年10月08日 17:51:53 | 作者:徐晗 武进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a784cafc5cb4a7eaa0b4340e81091e5 20125353 2019-10-08 17:51:53 /a/20191008/ca784cafc5cb4a7eaa0b4340e81091e5.shtml

  小陈是常州一家宠物店的老板,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然而前段时间,他却遭遇了诈骗,不法分子还自称是一名“爱猫人士”。

  事发当日,一个年轻的男子进店来买猫粮等物品 ,要加一下陈先生的微信好友,表示可以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直接付钱。

  这名男子一下子就买了600多元的宠物用品,接着表示已经付款,骑上电动车带着货就走了。可半个小时过去,小陈不但没有收到钱,自己的微信也被对方拉黑了。无奈之下他只好报警,案发后的12小时,民警就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张某表示,自己没有稳定的收入,妻子又喜欢养猫,家里养了一只流浪猫。他就想给这只猫改善一下生活,于是出此下策。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电子支付虽然带来不少便捷,但也很容易被心怀不轨的人钻空子。广大群众特别是商家在利用二维码等方式收付款时,一定要当面确认钱款到账,以免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武进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