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了个被子 藏在里面的现金丢了……

2019年10月08日 17:59:3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a26982b1d448b1948df21263129061 20125405 2019-10-08 17:59:39 /a/20191008/c9a26982b1d448b1948df21263129061.shtml

  国庆小长假期间,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龙山南路警务站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的报警,他们的保洁在楼下捡到了4200元现金,找不到失主。

  民警赶到小区后了解到,钱是保洁阿姨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不经意捡到的,因为小区人太多,一下也确定不了谁是失主,所以就把钱交到了物业。钱的数额不小,民警调看监控,也没找到失主。想着,失主也许会报警或者到物业寻找,民警便先收着这些现金,如果有失主到物业询问,让物业及时报警,警方可以核实后发还。

  果然,3号下午5点左右,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阳台晒被子,被子里几千块钱不见了。民警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发现掉钱的位置以及金额都能对得上。报警人称,这4200元钱是准备给孩子买电脑用的,孩子就随手把钱塞在了被子里,自己又不知道。当天把被子放在阳台晒了,等到下午想去买电脑的时候,才发现被子里的钱不见了。到物业询问时,听说钱已经交给警察了,这才打电话报警。

  民警反复确认过她就是失主之后,将失主带到警务站将丢失的4200元钱交给了对方。失主对保洁阿姨的拾金不昧表示感谢,对民警热情的帮助表示感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