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常州消防全城护卫 火灾起数同比下降四分之三

2019年10月08日 15:48:22 | 作者:谢博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97350bb5564c279f9b40eba146ed27 20123516 2019-10-08 15:48:22 /a/20191008/6597350bb5564c279f9b40eba146ed27.shtml

  国庆黄金周,市民节日安全成为各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的消防安保工作,常州市的900多名消防队员全员在岗,24小时执勤守望,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常州消防部门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性活动较多的情况,结合当地实际和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等特点,设置了邹区、横山桥、横林等8个高速驻防点,青果巷、江南环球港、中华恐龙园等商业区及人员密集场所6个执勤点和5个夜间执勤点,为“中俄男篮对抗赛”等3个大型活动设置安保点,开展前置执勤,强化充实前置灭火救援力量。

  此外,消防部门还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娱乐场所、洗浴场所、城市综合体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大型活动场所、重要关键部位蹲点值守、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国庆。

  据统计,今年国庆节期间,常州全市消防部门共接处火警7起,无人员伤亡,也未发生较大影响力的火灾。同比去年国庆期间,常州全市火灾起数下降了76.7%。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通讯员/周璐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