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摔倒路边 民警喊来了酒友

2019年10月08日 17:50:0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52178d251c46f59599bef3911067aa 20125333 2019-10-08 17:50:05 /a/20191008/5f52178d251c46f59599bef3911067aa.shtml

  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天晚上,江北新区新华路上一名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不慎摔倒在路边,被夜间巡防的民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避免了意外发生。

  10月7日晚21时许,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内保支队民警王忠与辅警巡逻至大厂新华路某路段时,发现路边有一男子和一辆电动车横倒在地,马路上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王忠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满身酒气,电动车压在他的左腿上,因酒后无力,致使男子不能起身。民警赶紧上前将电动车从该男子腿上搬开,并检查了他被压的左腿,发现并未受伤后,便将他迅速扶到路边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男子姓李,是某电力公司员工,晚上与同事在一起喝酒,因当天是重阳节,又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一时高兴饮酒过量,导致骑电动车回家时不慎摔倒。

  因一时无法联系上李先生家属,于是民警通过李先生手机联系到了一起喝酒的同事,对闻讯赶到现场的同事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们酒后骑电动车的危害,一旦发生意外,共同饮酒的人将承担相应责任,给自己和当事人家庭造成伤害。同时嘱咐他们将李先生安全送回家,李先生同事在认识到错误后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