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太深陷泥潭 消防徒手挖泥

2019年10月08日 15:44: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昨天(10月7日)下午5点钟左右,扬州仪征市十二圩金陵船厂附近,一名7旬老太太意外陷入江边泥潭,仪征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老太太下半身陷入江边泥潭,还在不断往下沉。救援人员立即铺设木板让老人支撑,并用绳索将老人固定。

  在救援过程中,消防人员发现,老人的腿部被淤泥紧紧吸住,无法直接拔出,消防人员只好徒手清理淤泥。经过一次次地徒手挖土,老人的腿部终于有些松动。

  十分钟后,老人终于顺利从淤泥中脱困。由于天气比较冷,老人被救上岸后,体力有些不支,双腿僵硬,消防人员不断对老人双腿进行拍打按摩,促进血液流通。据了解,老人是步行去女儿家的,没想到迷路后走到江边,不慎失足,踩入泥潭当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