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全城竟藏!2019高淳花样年花郡稀缺洋房户型曝光红动全城!

2019年10月08日 09:18:3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无论是洋房造就了生活

  还是生活造就了洋房 毋庸置疑 洋房已经成为了当代人追求的理想居所 但是只有真正的洋房才能给你憧憬的如梦生活 花样年·花郡,用匠心锻造的洋房社区 花郡现洋房,二期已交付 美好生活,不用再等待 左手繁华,右手繁花 城熟与优雅,触手可得 在花郡的日子里,于家门口即可体验与主城生活圈的同步繁华。楼下街角处的社区商铺,满足一家人日常的购物需求。再走几步就到了约10万方大型商业,时尚、餐饮、休闲等多元业态,每一处,都记录着生活的情调与风雅。 落于城熟地段的花郡社区,也别有一番优雅。走进花郡,亦如走入了一幅风景画。两园五轴多重院落,生机勃勃的绿意迎夏生长,一花一木,一步一景,每一处都在以美丽的姿态迎接家人。

  儿童乐园,学府林立 童心与未来,触手可得 我们越来越懂得,要陪伴、保护孩子的童年,因为一份充满快乐与童真的记忆,是一份万金不换的资产。花郡为0-12岁儿童提供全龄段儿童乐园“花童荟”,丰富的活动设施可以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在玩耍中学习,在欢笑中成长。 当然,一个好的教育学习环境,也是让孩子一生受益的资源。花样年·花郡社区内自建幼儿园,周边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厚,为孩子争取早上多睡一会儿的幸福片刻。全龄培优教育配套陪伴孩子求学之路,护航孩子菁英未来。

  开元物业,东方管家 品质与服务,触手可得 什么样的洋房生活,才能更加安心舒适?花样年·花郡引入彩生活旗下开元国际品牌管理团队,以“提升社区温度,创建美好生活”的战略愿景,为中、老、幼三类社区业主提供温情、便捷的全龄居住环境。24小时东方管家是你生活的守护者。

  据安居客2019年3月数据显示 高淳地区新房均价为10074元/㎡ 花郡洋房和高淳老城区同类型产品相比 已为高淳谷底价格,置业正当时 低密准现房实景呈现,现房交付 美好生活就此绽放,开启洋房品鉴之旅 花样年·花郡秉承匠心工艺,打造“五养社区”,呈现有温度的生活,为您呈现温暖的家的模样。真诚感谢您选择了花样年·花郡,我们必不负期望!

  五养生活享幸福 一生的洋房·为你滋养每一位家人 【宅之养】轻奢洋房,低密院落 花开高淳,奠基高淳经开区,洋房醇熟力作 五养好生活,从空间到服务,滋养每一位家人 【康之养】一次投入,两代养老 人生四十,庭院深深,记录三代同堂幸福时光 距高淳人民医院距离约1公里,健康呵护在身边 【学之养】自建幼儿园、花童荟 花郡周边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 社区自建幼儿园和花童荟,呵护孩子幸福成长

  【趣之养】全龄无忧,慢享生活 1公里生活圈慢享生活,医教文卫商业配套齐全 高淳慢生活到主城繁华心,S7/S9双线快速接驳 【爱之养】开元国际,东方管家 花郡引入彩生活旗下开元国际品牌管理团队 东方管家的全龄照顾,全心全意“为家而变”

  花郡地址:经济开发区双高路 花郡热线:400 969 7996 售楼处置业顾问:182 5193 807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