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网友约会被老公抓包 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2019年10月08日 14:57:3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cd107604c34790a373c3c6573f7cbd 20122753 2019-10-08 14:57:34 /a/20191008/03cd107604c34790a373c3c6573f7cbd.shtml

  与网友约会后被老公知道,为了表示所谓“清白”,女子竟报假警称自己被强奸了。警方深入调查,竟发现原是一场荒唐闹剧。

  事发当天下午一点多钟,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横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他老婆李某被人强奸了。民警随即将李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李某说自己因为和老公吵架,离家出走,在某宾馆开了间房,并约了她一个在网上认识的男子过来玩,在晚上,男子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

  警方立案侦查,并很快将李某所称强奸她的男子赵某抓获。然而,民警在讯问赵某时,发现赵某陈诉与李某所讲的内容存在较大差异,而且赵某还能提供聊天记录来证明,双方是自愿发生关系的。另外,从旅馆监控来看,李某从房间里出来后,并没有如她所说的有被强奸的迹象。

  于是,民警再次询问李某。这次,李某终于承认了自己谎报警情。因为她和别人发生性关系的事情,被老公知道了。于是李某捏造了自己被赵某强奸,并向警方报案,企图使赵某受到刑事追究。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诬告陷害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