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这位辅警,你弯腰捡国旗的样子真美!(视频)

2019年10月06日 15:33:20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c5480e4139246ef8b1f0587739506e0 20109276 2019-10-06 15:33:20 /a/20191006/ac5480e4139246ef8b1f0587739506e0.shtml

  昨天(10月5日),江苏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宜中队辅警何有桂在处警归来路上,发现路边有一面国旗躺在地上,他接下来的举动让人动容。

   

  短短一个小时,记者发现在某平台看到这条视频的浏览量超过11万,很多网友留言,点赞这名辅警:“你弯腰的样子真美!”

  这一看似平凡的举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网友“军”:你们弯腰的样子,真的很美!为你们点赞!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网友“马挖机”:爱国不是停留在嘴上,一些小细节就能体现,为这位辅警点赞。

  网友天天站马路的“小叮当”:是的,这是每一位中华儿女应该做的。

  网友“三棵树漆宝应陈建国”:辅警好样的。如果是我,我也会像辅警一样,把国旗拿起来。

  网友“在云端”:有何有桂这样的辅警而骄傲,一个细微的动作也体验一个人的素质。

  记者了解到,这名“弯腰”捡国旗辅警叫何有桂,今年51岁,是扬州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宜中队的一名辅警。

  据当天与何有桂一起值班的民警丁勇介绍,10月5日下午4时左右,他和何有桂处理完一起事故后准备返回执勤点,在路过叶挺路白田广场附近时,何有桂突然喊了一声停车,原来,他发现一面国旗掉在非机动车道上。何有桂下车将国旗捡了起来,并擦拭干净,叠整齐后带回了警车。何有桂没想到,他的一个简单的举动,却被同事拍了下来,更没想到在网上“火”了。

  对于自己弯腰捡国旗的事情,何有桂觉得是应该做的事情,“当时也是下意识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热爱祖国,爱护国旗。”据了解,何有桂因出色表现,曾被评为“扬州最美辅警”。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