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高速上吵架 女子摔门下车一路“暴走”

2019年10月06日 10:34:49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9945fcf3ca62342c2525d1 20107538 2019-10-06 10:34:49 /a/20191006/5d9945fcf3ca62342c2525d1.shtml

  昨天(10月5日),长深高速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逆向行走,路过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处境非常危险。

  当天上午10点36分许,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1932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女子双手抱前,身体紧贴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护栏,在快车道上逆向行走,穿梭的车流不时从其身边驶过,或鸣笛或刹车或闪避。见此,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冒险穿过滚滚车流,跑步追赶上了女子,并将其带上警车,驶离高速公路。

  据了解,该名女子是江西人,与丈夫在盱眙做生意,当日夫妻两人驾车从盱眙出发南京办事,一路上两人一直为家庭琐事争吵不休,在行驶至长深高速1932公里处时,两人再次爆发了口角,且情绪愈演愈烈,一气之下,妻子摔门下车,丈夫竟然头也不回,驾车绝尘而去。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地对该女子情绪进行安抚,讲解了在高速公路随意走动的危险性,教育女子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随后,民警在盱眙服务区联系上了该女子的丈夫,并当面进行了调解,嘱咐他们发生问题一定要好好沟通,不再做出危险的举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