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戏精”骗子遇上真警察 “剧本”不够用了……(视频)

2019年10月06日 16:52:51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e79256eccc41b2a5b5e2eef1b3a702 20109692 2019-10-06 16:52:51 /a/20191006/21e79256eccc41b2a5b5e2eef1b3a702.shtml

  这几天,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段视频火了,一个自称是南京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骗子,遇上了派出所的真民警,民警一连串的质问,让骗子自己都演不下去了。

   

  视频是一段电话录音,录音中的女民警是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洪武路派出所的余文雅。9月底,市民李女士向她反映,自己最近总是接到一个私人手机号打来的电话,而且连续打了好几天。电话中的人自称是 " 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处 " 的民警,打电话来的目的是通知李女士:她涉嫌一起刑事案件,目前逮捕令已经生成,要是不想被逮捕,需要缴纳一定的保释费用。李女士觉得自己平时做事清清白白光明磊落,怎么会牵扯到刑事案件呢?于是来到洪武路派出所询问是否确有此事。

  为了让李女士安心,余文雅当着她的面,给对方打了电话,当对方自报家门后,余文雅立刻断定,这人一准是个骗子,对方自称是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处的副大队长,但是南京市局根本没有刑侦处这个说法。 虽然自己的谎言漏洞百出,但这名骗子居然还在强撑着想把这出戏演下去。这才发生了视频中的对话。一番斗智斗勇下来,骗子居然还耍狠道:“来,你现在马上带着这个群众,来市局四楼找我!”当余文雅质问" 你警号多少?"时,骗子支支吾吾一阵后,主动挂断了电话。

  对于骗子的尴尬演技,网友评论,这名骗子实力演绎了“自己开的局,咬着牙也得编下去”。警方提醒,市民如果遇到和李女士类似的事情,请及时拨打 110 报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莫玫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