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缘分! “90后”妈妈诞下“国庆四胞胎”

2019年10月04日 16:22:0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5245fb7ce30402f8d275e72b84dab43 20095989 2019-10-04 16:22:09 /a/20191004/c5245fb7ce30402f8d275e72b84dab43.shtml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能在举国欢庆之际生一个“国庆宝宝”,本身就是特别的福气。就在10月1号当天,徐州有一位市民李女士不但迎来了自己的“国庆宝宝”,而且还是罕见的四胞胎。

  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我们见到了四胞胎的妈妈,她叫李小婉,今年26岁,是安徽宿州人。

  自从怀上四胞胎,李小婉的心情既激动又担心。为了照顾李小婉,丈夫也辞了工作,细心看护。

  虽然怀孕的过程很辛苦,但李小婉也充满了期待,她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视频,记录自己怀孕的时光。现在她收获了一百多万粉丝,近800万的点赞量,网友们的祝福也化作了她的力量。在得知李小婉顺利诞下"国庆宝宝"后,网友们也都争相取名。

  李小婉的四个孩子,老大、老二、老三都是儿子,老四是女儿。说起孩子,李小婉也是喜忧参半,由于四个孩子都是早产儿,一出生就住进了保温箱,最重的大儿子仅有两斤七两,最轻的小女儿仅有两斤二两。现在,四个孩子都还处于观察期。虽然暂时见不到孩子,但因为和国庆有着特别的缘分,李小婉已经开始憧憬起孩子们的未来。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