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轮胎脱落瞬间 城管队员化险为夷

2019年10月04日 21:54:34 | 作者:李琥 宋莉 李明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974e7ef3ca62342c251e00 20098301 2019-10-04 21:54:34 /a/20191004/5d974e7ef3ca62342c251e00.shtml

  10月3日晚10时许,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新区总队盘城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巡查到永锦路与龙山北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满载着饮料的大货车的右侧轮胎像个喝醉酒的醉汉一般,歪歪扭扭不走直线,随时有“出轨”的可能。

  见此情形,执法队员齐声向货车司机喊去,由于风噪声过大,司机并没有停车的迹象,执法队员随即发动车辆,奋力向前追赶。驾驶员连续向前方货车挑灯鸣笛,靠窗的执法队员则将荧光棒和手电筒伸出窗外不停挥舞示意。就在货车司机停车的瞬间,那只不听话的轮胎向前滚去。

  司机下车后,看着眼前的城管队员一脸茫然,不断解释自己并没有违规运输。队员们来不及回答,径直跑到货车后方约100米处设置警示标志并要求司机打开危险警示灯确保道路安全。得知车轮脱落的消息后,货车司机脸都吓“绿”了,赶紧跑到右侧轮胎处检查,果然一个轮胎已经不见了。

  最终,执法队员们合力帮助货车司机找回了那只“跑路”的“巨轮”,并配合驾驶员换上备用轮胎。“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货车司机感谢道。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