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盛世如您所愿!周恩来纪念地景区迎八方游客(视频)

2019年10月03日 11:38:37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569b5eeccb143f69bcffd3c6e31b0f6 20087398 2019-10-03 11:38:37 /a/20191003/e569b5eeccb143f69bcffd3c6e31b0f6.shtml

  “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70年前革命先辈用血泪为我们开辟了新的道路,70年后的阅兵式上,我们用盛世景象告慰他们永不灭的伟大精神。国庆假期里,人们走进红色纪念地,追忆革命历史,铭记前辈功勋,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十月的桃花垠畔,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在江苏淮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在缅怀伟人中,汲取精神力量。游客王女士说:“因为这里是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希望通过参观让孩子了解一下总理的丰功伟绩,从小埋下一颗红色的种子,希望他能像总理一样,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了让游客更近距离地接触红色文化,了解红色历史。国庆期间,周恩来纪念地景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大家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顾永丰介绍,为了迎接国庆游客参观的高峰,景区布置了一万多盆的鲜花,悬挂了七十面国旗,打造一个祥和的气氛来迎接八方游客。“国庆期间,我们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快闪活动,在海棠路还举行了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提供了300多个题目,所有的游客都可以参与,答对了可以获得周恩来纪念馆的文创礼品,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淮安台/韩磊 周俊 杨堃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