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江苏彩车上的视频来了,可不止有“经济强”!

2019年10月01日 19:04: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由“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构成的国庆群众游行中,70组彩车方阵在全国各地的“朋友圈”中刷了屏

  其中,以“江苏智造”为主题的江苏巡礼彩车,更是因为车身上醒目的“经济强”三个字,引发了全国人民的“热议”。不少网友戏称:“江苏经济强,全国人民都知道啦!”,更有网友借“苏大强”谐音梗为江苏点赞。

  其实,大家能看到的“经济强”并非印刻在车身上的静态广告,而是一个展现江苏成就、体现江苏特征、在车身上循环播放的江苏形象展示片。

  展示片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拍摄制作,分为引子、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四个篇章,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是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提出的殷切希望。

  所以,“经济强”只是展示片中的一个篇章,整个展示片丰富多彩,快戳上方看看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