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高燃大片”今日上线 (视频)

2019年09月30日 20:24:59 | 作者:王莉莉 汪媛媛 蒋海涛 赵英雷 赵雪祥 纪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71afb39f0734932a799bed2cb67aa60 20066563 2019-09-30 20:24:59 /a/20190930/571afb39f0734932a799bed2cb67aa60.shtml


  盛世华诞七十载,青春献礼新时代。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江苏高校师生晒出花式大片,深情表白伟大祖国!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9月30日8:00  田径运动场  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超燃!15秒航拍视频FLY上天!

  由新生组成的国旗队,护卫着国旗冉冉升起。新生方阵先后拼出1949-2019、70、我爱中国等图案,2119名新生向祖国表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9月30日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MV上线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70年奋斗不息!南信大师生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告白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始终与祖国同心、同梦、同奋进!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9月30日12:00  图书馆前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曾获“江苏大学生年度人物”的盲人毕业生张琪深情领唱。特师情、祖国颂,在这场青春告白仪式上,700名学生手中舞动着国旗,心潮澎湃,用歌声祝福祖国母亲!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9月30日6:40  国旗广场  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 浓浓爱国情庆祝新中国70华诞活动

  学生代表朗诵《中国,我的中国》,喊出“未来我们将陪你 让中国梦在华夏的土地上生长”的铮铮誓言。

  一片红色的海洋中,7000余名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歌《歌唱祖国》,用最美的歌声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工匠心,爱国情!南通职业大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仪征技师学院等江苏职业院校师生,纷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精益求精,精诚报国的爱国之情。

  江苏师生用青春向祖国告白,我爱我的祖国!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记者/王莉莉 汪媛媛 蒋海涛 赵英雷 赵雪祥 纪啸宸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