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京这群人奔跑70公里为新中国庆生!

2019年09月28日 17:06:24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8598f6bdb344b38b78f231029fc765 20043288 2019-09-28 17:06:24 /a/20190928/288598f6bdb344b38b78f231029fc765.shtml

  今天(9月28日)在建邺区江湾社区,近150名跑友齐聚集,以特殊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他们分别来自江湾社区和建邺区的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清一色绿色团队,矫健的身姿,这一支队伍上至80岁的老者,下至学龄儿童处处彰显出健康和活力。在接力赛开始之前,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在社区广场上摆出了“70”等造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绿色的队伍从社区广场向滨江绿道出发,105名参赛选手共分成15支队伍,在滨江绿道上开展了你追我赶,每队总计奔跑70公里,用时最少的获得第一名。

  而80多名欢乐家庭跑选手同时也奔上赛道,江绿道上飘扬着五星红旗和人们的笑脸。滨江绿道有着最美的江岸风光,一路途经南京眼、鱼嘴湿地公园、外秦淮河等多个著名人文景点和南京新地标,这些地标见证着建邺区乃至南京建设的新成就。

  近年来,在建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邺体育在创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全民健身普及推广、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70年来变化真是太大了,以前是吃不饱,现在是吃得太好,所以人们对健康特别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组织者孙海告诉记者,组织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弘扬运动健康的理念,让“健康中国”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图片/孙海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