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启高速、锡通北接线今天正式开通

2019年09月28日 21:56:3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江苏南通市沿海、沿江两大通道——海启高速公路、锡通高速北接线圆满完成建设任务,9月28日正式通车。

  海启高速西起G15沈海高速雪岸枢纽,经如皋、海安、如东、通州湾示范区、海门至启东,与G40沪陕高速通启段相接,是南通历史上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

  项目按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海启高速通车后,南通高速公路将实现从“县县通”向“县际互通”的跨越,从海安到上海车程将节约1小时。如东到上海浦东的时间将缩短至90分钟。

  锡通高速北接线工程南接沪通大桥,途经通州区、如皋市,全长22.333公里,是锡通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南通到无锡的时间将缩短三十分钟左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