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期间,泰州这两座大桥单日流量预计突破……

2019年09月27日 20:48:26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有关机构的预测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出游人次预计超8亿,可以说交通压力不小。那么,泰州境内的高速路通畅度如何,今年会不会出现一些新的情况呢?9月27号上午,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了国庆长假全市高速公路大庆安保及大流量应对联席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

  根据有关部门的预判,今年国庆期间,全省高速路网日均流量预计达到352-365万辆,同比增长约8%-12%。假期第一天,有望突破400万辆。

  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科治安防控股股长高普庆:“江阴大桥预计单日高峰流量16万辆,同比增长8.8%;泰州大桥预计单日高峰流量13万辆,同比增长17.1%。”

  具体来说,国庆期间,江阴大桥返程高峰易出现长距离拥堵,并波及靖江城区。广陵、淤溪等枢纽通行不畅,引起主线拥堵;宣堡枢纽、靖江收费站等匝道合流口交通冲突,引起主线拥堵;广陵、溱湖等服务区容量饱和,入口不畅,引起主线拥堵;宁通双向八车道,雨天路滑,车速过快,事故易发;溱湖景区周边交通流量大,导致溱湖收费站出口不畅,引起高速主线拥堵。

  高普庆:“当江阴大桥发生拥堵时,我们采取通过情报板提示强制分流等措施,将车辆诱导至泰州大桥通过,当交通枢纽拥堵时,我们通过N+1、N-1措施,均衡枢纽车辆流量,避免车辆积压至主线,对枢纽的匝道和主线车道进行调整,提高枢纽的通行能力。”

  长假期间,交警部门也提醒大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及时关注相关路况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凤城泰州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