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会玩了,河南商丘和江苏宿迁的网友们居然“交换"了秋天!

2019年09月23日 10:35:0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宿迁市的网友,和河南商丘市网友举办了一次脑洞大开的活动——“交换秋天”。

  秋天怎么“交换”呢?

  规则是这样的,首先,两个城市分别组织一批由旅游达人、摄影达人、美食达人组成的团队,然后,把各自组织好的团队送到对方的城市去,感受对方城市的秋天,体会不一样的城市韵味。

  当然,在感受对方城市的同时,还得不停地发微博、发微信朋友圈,让自己所在城市的小伙伴感受到对方城市的亮点。

  一来二去,不但加强了两座城市之间的互动,还一不小心拉动了旅游产业。

   

  来看看宿迁给商丘精心设计的宿迁三日游旅游路线吧!(PS:这条路线,值得所有没有来过宿迁的朋友们珍藏。)

  湖滨公园——骆马湖沙滩公园——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宿豫幸福大道(梨园湾-杉荷园-小镇客厅等)——古黄河公园、项王故里、东关口

  9月22日,商丘网友来宿迁的行程已经结束,来看看商丘的小伙伴们如何评价宿迁吧!

  @河南商丘新闻网:西楚故地,历史厚重。

  @凤凰news:朝气蓬勃、百业兴旺的宿迁。宿迁是一座朝气蓬勃、百业兴旺的活力城市;是一座拥有洋河、双沟两大名酒的产业城市;是一座拥有“两湖两河”特色资源的生态城市;是一座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文明城市;是一座舒适宜居、获得感强的幸福城市。

  @又在江湖:初见宿迁,感觉美得让人惊艳。骆马湖的蓝、森林公园的绿、海棠湾沙滩的白、衲田花海的红……如同画家面前的颜料板,正努力渲染着刚刚从夏日“午睡”中醒来的北方的秋天。

  @朱创业6:一个充满神话的地方,霸王项羽从这里走向天下,鲁肃、沈括在这里傲领数世风骚…… 

  @智慧夏邑:未见时,满怀憧憬。初见时,不负期待。相知时,一定会有意外的惊喜和与众不同的精彩。

  这个秋天遇见宿迁。

  @梨乡宁陵:有一个地方叫做宿迁,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那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沙滩,看绿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宿迁[心]啵!

  @胖子陈越:#好感度最高的城市#三天两夜的宿迁之行在小伙伴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宿迁之声/张妍萍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