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县一集市突发车祸死伤惨重 官方:已开展应急处置

2019年09月22日 13:02:3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专稿 记者/史亚楠 视频剪辑/奚宇 实习生/陈萌 张东燃

  9月22日上午,湘潭县花石镇一集市突发车祸,已造成多人死伤。

  当地微信群流传的视频显示,现场状况较为惨烈。当地多位村民在现场看到,死伤人数或达十余人。有村民告诉荔枝新闻,当天集市,行人很多,一运沙车冲撞人群,现场死了很多人。现在肇事司机已经被带走调查了,具体的事故原因他们并不清楚,但听说司机此前一夜曾通宵打牌。

  随后,荔枝新闻联系当地政府了解情况。湘潭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花石镇稍早前确实有车祸发生,且有死伤,但他们还未获悉具体的事故原因与死伤情况。湘潭县公安局宣传科彭主任表示,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或为运沙车刹车失控,因早上集市中行人较多,酿成车祸。对方表示,当地已开展应急处置,具体伤亡情况仍在统计中,后续会以官方通报公布。

  当地居民告诉荔枝新闻,目前湘潭县医院已经在收治伤员。具体的事故原因、伤亡情况和救援进展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