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所有人,这份福利贴与你密切相关!

2019年09月22日 10:51:1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放假“家里蹲”还是“出门游”?不管是去哪里,这份福利都与你密切相关!

  想要足不出户看到最新电影大片?要随时随地刷剧、打游戏、听音乐?在人山人海的景区排队想要打发下时间?堵在高速路上想要放松下自己?江苏联通携手江苏有线送福利,广联合家欢套餐全新上市!

  流量语音放心用:畅爽冰激凌套餐含超大流量、超多语音,并且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

  高速宽带畅快玩:看电视看着看着“转圈圈”了?打游戏打着打着“掉线”了?江苏联通百兆宽带了解一下~网络更顺畅,体验更出色!再也不用担心被队友举报了!

  有线电视免费看:办理“合家欢”套餐业务的用户,全家最高1台主机+4台副机全部享受相同服务!电影院线、孝乐神州、爱艺在线、七彩童年、名师空中课堂,最高更可尊享多款独家内容,在家也能看大片!

  详情办理请咨询江苏联通营业厅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