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与祖国共奋进 常州举行不忘初心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8:39:35 | 作者:谢博涵 通讯员/薛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5b8373cd93b40b08b52cd17f898330d 19957479 2019-09-20 18:39:35 /a/20190920/b5b8373cd93b40b08b52cd17f898330d.shtml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振奋着青年的心。9月20日,共青团常州市委在瞿秋白纪念馆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百余名常州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聆听秋白爱国故事,唱响不忘初心的青春赞歌。

  70年风雨历程,青年与祖国共同成长。在新时代常州青年如何学习“常州三杰”瞿秋白、恽代英、张太雷的精神,更好地奋进为国?题为“秋色淡处觅霜痕——革命先驱瞿秋白”的微团课向青年代表们讲述瞿秋白的革命历程,旨在弘扬“三杰”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坚定理想信念。

  团员代表们以“做新时代青年,与新中国奋进”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和诗歌朗诵。全体团员青年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展现了当代青少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通讯员/薛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