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内鬼”专偷废料铜粉 非法获利9万多元

2019年09月20日 10:45:59 | 作者:朱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6ed998b3134455bce627fc96d6d9d0 19951763 2019-09-20 10:45:59 /a/20190920/656ed998b3134455bce627fc96d6d9d0.shtml

  9月初,南京市江宁公安分局东善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工厂报警,说有人在偷窃工厂的生产废料铜粉。虽说是废料,不过这铜粉还是有一定经济价值的,那么是谁在非法牟利呢?警方通过监控找到了答案。

  凌晨时分,这三个身穿工厂工作服的人拖着一个装有编织袋的小板车,像老鼠搬家似的,将厂里的铜粉一点一点的往外运。

  原来,这偷铜粉的不是别人,就是厂里的“内鬼”。很快,民警就锁定了三人的身份,将他们一举捉拿归案。通过调查三人买卖铜粉的转账记录,民警惊讶的发现,这三人偷卖铜粉的行为从去年6月份就开始了,已经长达一年多,从中共获利9万多元。

  那三人作案这么久,为什么直到最近才被工厂发现呢?原来,这三人一直是将厂区编织袋里的铜粉挖出来另外装袋运走,每次量比较小,不易被发现,但是多次得手后,三人胆子越来越大,最后干脆将装铜粉的编织袋直接搬走,这才引起了工厂的注意。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朱丹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