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十佳滤料工匠”职业技能大赛阜宁开幕

2019年09月20日 18:47:2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84a8d1f3ca62018e0ba47e 19957558 2019-09-20 18:47:24 /a/20190920/5d84a8d1f3ca62018e0ba47e.shtml

  9月20日,中国第五届“滤袋节”暨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技术与关键滤料创新发展论坛会在阜宁县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等为获得“十佳滤料工匠”的人员颁发了证书,期间还举行了中国产业用纺织行业协会青年企业家联盟活动,以及滤料产业科技论坛、2019年度过滤行业特别贡献奖授牌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

  环保滤料是阜宁县的特色产业,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经过三十年的努力,现已成为全国集聚程度最高、产业链条最全、市场份额最大、创新创牌最强、技术装备最好、载体平台最优的环保滤料生产基地,享有“阜宁滤料甲天下”的美誉。

  阜城园区拥有各类环保滤料生产企业近40多家,1一8月份实现销售14个亿,阜城享有“滤料小镇”美誉,已经建成了国家级的滤料检测中心,为阜宁近200家滤料企业做好权威、高效、便捷的检测服务。连续6年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年会都在阜城召开。

  全国各地40家滤料企业踊跃组织优秀职工参加技能竞赛,现场有162名选手参加滤袋缝纫工实际技能操作比赛,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两种滤袋(高温、常温)的缝制。

  选手们激烈角逐和中国纺织行业专家评委会的评审,山东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范秀英、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夏春梅、江苏蓝天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春兰被评为一等奖,刘云等7名同志被评为二等奖,郑晓霞等10名同志被评为三等奖。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