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今天抽空和我结了个婚!

2019年09月18日 09:31:53 | 作者: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bfa0a390704367a72964051f3d7184 19926279 2019-09-18 09:31:53 /a/20190918/8bbfa0a390704367a72964051f3d7184.shtml

  “感谢你,今天抽空和我结了个婚!”在婚礼现场,新娘握着新郎的手,说出这样一句话。这一幕,发生在9月14号,江苏扬州的一场婚礼上。

  新娘叫姜济扬,在江苏扬州仪征市交通局工作,新郎汤华溢则是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控制中心民警。

  2017年8月,汤华溢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成为了一名交警。工作中,他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主要负责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的运行和保障,并应用科技手段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假牌套牌等违法信息展开分析研判。仅今年以来,他就梳理排查出200多条重点交通违法线索,为精准打击涉牌涉证等违法车辆提供了强力支撑。

  今年8月,汤华溢被抽调到江苏省交警总队指挥调度系统建设工作专班,专门负责系统功能完善和推广应用。在南京期间,他一心扑在指挥调度系统理论研究和实战应用,忙得连一天家也没回。婚期临近,汤华溢也只是通过电话与未婚妻商量婚礼筹备事宜。好在,姜济扬特别理解、也很支持丈夫的工作。

  9月14日,也就是婚礼当天,汤华溢只请了一天假,匆匆忙完婚礼,随即投入到支队“大庆”安保工作。也就在这一天,扬州警方根据汤华溢分析研判的信息,成功破获了一起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涉嫌变造号牌案件。或许,这是给这对新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结婚礼物。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