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双拥学院成立

2019年09月18日 10:23:21 | 来源:泰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泰州市双拥学院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副市长陈明冠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成立泰州市双拥学院是我市推动双拥工作与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双拥学院是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的学习交流平台,涵盖拥军褒扬、军民共建、国防教育、思想政治、优抚安置、就业创业、权益保护等工作内容。

  今后,双拥学院将发挥重要基地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学习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践体验、现场教学、网络学习等方式,推动中央及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在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添砖加瓦。

  同时,作为军地协作、军**系的纽带,双拥学院将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服务部队备战打赢的能力,增强回应军民利益关切的本领,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切实提升双拥工作在发展社会生产力和提高部队战斗力中的贡献率。

  揭牌仪式后,市双拥办还举行了《江苏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解读专题培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