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警方通报“单车扔摩托车致车祸”:将追究涉事辅警责任

2019年09月16日 16:30: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9月15日晚9点左右,有消息称:广东汕头金园东厦路口附近,有交警用单车扔摩托造成一死一伤。

汕头交警警情通报截图

  汕头交警于今日(9月16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称该事件系摩托车驾驶员逃避检查掉头逆行所致。

  荔枝新闻就网络上“交警执法用单车扔摩托车”的传言致电汕头交警,对方对事故详细细节未予披露。

汕头交警微博发布的警情续报

  此后汕头交警官方微博再次发声明,称网传“一死一伤”不实,目前两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同时,该事故中摩托车驾驶者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警方正向目击者征集现场视频。

  荔枝新闻致电该声明中的联系人郑姓警官,对方称事故原因仍在核实调查。

汕头交警最新微博

  刚刚,汕头交警微博再发警情续报,认定是陈某(交警金平大队交通辅警)在协助交警查酒驾过程中,为了阻止摩托车驾驶员佘某某逃跑才将停放路边的共享自行车推出,造成摩托车冲撞自行车后倒地,致驾乘人员佘某某、李某某受伤,后续汕头市公安局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此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