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太仓疯狂闯红灯,交警居然还免罚……

2019年09月15日 19:10:58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fc977d960342ed8611015736f61ecf 19902135 2019-09-15 19:10:58 /a/20190915/22fc977d960342ed8611015736f61ecf.shtml

  近日,太仓警方接到一起报警求助,一个八个月大的女婴吃东西卡住了,情况危险,120可能一时赶不到,请警察帮忙。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联系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到场协助,同时指引报警人抓紧时间抱上孩子到路边等候,孩子母亲赵女士眼看宝宝被异物卡喉、呼吸困难,一时间心急如焚,拦了一轿车,驾驶员戴先生见此情形,立即叫其上车,一路飞奔开往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但是在行驶过程中,急于救人的戴先生不慎与其他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所幸双方车上人员都未受伤,但是戴先生的汽车无法继续行驶了。

  情况危急,争分夺秒。戴先生立即下车与赵女士一起在路边求助。此时,肖先生途经此地,简单得知事情原委后,二话不说,立即驱车接力将赵女士母女送往医院。

  23公里的路程,肖先生全程仅用了20分钟。遇到红灯基本都是在保证通行安全的前提下直接闯过。汽车顺利到达医院。最终因送医及时,令婴儿几近窒息的异物被顺利排出,孩子终于转危为安。当亲眼确认孩子无碍后,肖先生这才安心地悄悄离开。

  小长假期间,赵女士配合戴先生到交警部门处理交通事故,出于感恩以及对发生事故的歉意,赵女士当场给戴先生跪下了,一再感谢他伸出援手救下孩子。

  交警部门表示,在这起事故中,戴先生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是引发事故的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对于两辆轿车的闯红灯行为,交警表示,虽然交通违法是不对的,但因当时情况确属紧急,交警部门对于在这种情况下产生的违法行为将会免予处罚。与此同时,警方将为两位热心司机申报见义勇为。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