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宝武共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吴政隆陈德荣胡望明出席

2019年09月12日 18:48:2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1日,省政府与中国宝武集团在南京举行工作座谈会,就共同贯彻长江经济带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促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省长吴政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荣、总经理胡望明出席座谈会。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宝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进梅钢转型发展和盐城宝武精品钢基地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行动,是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实践,是江苏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盐城宝武精品钢基地项目作为省领导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之一,上下联动、协同配合,有力有序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我们将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善对接合作机制,深化互利共赢合作,在共同破解难题中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全力以赴支持宝武集团在江苏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端发展。希望企业登高望远,不断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着力打造全球钢铁行业的标杆和示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陈德荣、胡望明感谢江苏一直对中国宝武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陈德荣表示,宝武集团与江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得到了江苏各级党委政府的积极支持,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江苏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盐城精品钢基地是宝武集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沿江钢铁产业转型发展的重大项目,将秉承"绿色、智慧、创新、精品、成本"的发展理念,引领和带动江苏乃至全国钢铁产业布局调整和转型升级。宝武集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肩负央企责任,充分整合集团资源,与江苏一道,为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工作座谈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