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最自豪的瞬间!泰州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5:50:07 | 作者: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沈杰 殷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90c3a0cd6814e76981779a7235dda9c 19862256 2019-09-11 15:50:07 /a/20190911/890c3a0cd6814e76981779a7235dda9c.shtml

  在祝福祖国的方式中,有一个瞬间温暖而美好,令我们自豪。那就是与国旗合个影。
   

  9月11号上午,泰州市“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在望海楼景区正式启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泰州市委宣传部等11家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

  组织和动员干部群众以国旗为背景,开展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让爱国情怀潜移默化为泰州市民最时尚的精神追求。全面展现泰州人民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共同营造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

  在启动仪式现场,泰州干部群众参加了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爱国知识竞答、爱国歌曲猜歌名、学做“我爱您,祖国母亲”手势舞、“我爱祖国”拼地图等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展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泰州市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将于9月10日至10月10日,在主城区设置柳园广场、天德湖公园、泰山公园、滨河广场、望海楼景区、体育馆、人民广场等7个与国旗合影拍摄点,组织本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为市民拍照留念,并现场免费打印赠送照片。

  同时,当你漫步在泰州街头,你会发现街边一面面五星红旗正迎风飘扬。泰州市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众多“国旗一条街”,让“中国红”成为泰州大地上最靓的色彩。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沈杰 殷凯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