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走”的五星级酒店亮相南京

2019年09月11日 17:15:54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d220eeedd3b4e1ba34ee64603a7553c 19863372 2019-09-11 17:15:54 /a/20190911/6d220eeedd3b4e1ba34ee64603a7553c.shtml

  长江游轮,在很多人印象中,还是一种通勤交通工具,而且乘船条件比较一般。其实,现在国内的内河游轮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可以说是移动的五星级酒店。今天(9月11日),世界最大内河游轮亮相南京,在这艘游轮上,玩个十天八天,没有舟车劳顿,还能游览沿岸风景,是不是挺不错?赶紧跟我们见识见识这艘全新亮相的游轮,它的载客量能达到650人。

  世界内河水系大多都开发了游轮旅游项目,其中,欧洲的内河游轮比较多。但是由于欧洲内河河道桥高限制,游轮高度最多不超过3层甲板,而我国横跨河道的大桥桥高且雄伟,所以内河游轮的甲板层高是欧洲游轮的两到三倍,载客量也成倍增加。

  与海轮旅游相比,内河游轮是新兴产业,相对来说更加平稳,非常适合带小孩、老人出游。目前,国内内河游轮旅游还处于起步阶段,国内的内河游轮仅有30多艘。

  作为发展内河游轮旅游项目得天独厚的条件,长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全年无冰冻通航的大河。目前,内河游轮的价格也比海轮便宜不少,以5天行程为例,江轮标准间每人均价在3200元到3800元,而海轮的价格在5000元以上。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