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化旅游资源暨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9年09月11日 14: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1日上午,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合作交流办、兰州市工商联、兰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联合在上海举行了兰州文化旅游资源暨产业项目推介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深拓国内旅游市场,提升兰州旅游品牌形象,推进兰州与重点客源地市场的交流与合作,挖掘上海旅游市场“引客入兰”的新增长点,项目推介会按照“北上、南下、东进、西行”的旅游营销思路。

  推介会上,两地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别致辞,上海市菏泽商会会长孔凡省、读着文化(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作了发言。兰州市对兰州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重点对大众巷城市有机更新工程、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旅游开发建设、西固区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及景观提升、青土坡民俗农耕体验园等9个旅游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等9家优秀地接社分别与上海人仁喜旅行社(云上假期)、上海锦江旅游、上海佰威国际旅行社等9家上海优秀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互送游客意愿,计划2020年互送游客5万人次以上。

  上海市菏泽商会会长孔放省表示,此次推介会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把“引客入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据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至7月,兰州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4659万人次,其中入境旅游者30445人次,同比增长30%,实现旅游总收入399.8亿元,其中外汇收入932.8万美元,同比增长31.80%,总量均居全省第1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