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临近 苏州热门景点分时预约平稳

2019年09月11日 09:52:3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五将迎来中秋假期,不少景点也将迎来客流高峰,苏州的拙政园等景点分时预约情况如何?

  8日,苏州拙政园里人流如织,这个周末彭女士特意从甘肃赶来,只为一览江南水乡的美景。彭女士说:“刚才就是预约进来的,挺方便,按时段人流量就没那么大了。”

  记者从拙政园管理处了解到,近期拙政园的游客数量基本稳定,目前预约情况也比较平稳。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主任薛志坚介绍:“每天的预约量,平时在百分之十五左右,节假日预约量会提升到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三十。”

  据苏州旅游总入口预约平台显示的数据,目前,中秋小长假三天,拙政园、苏州博物馆、狮子林各时段预约名额都还比较充足。为保障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古城区的旅游窗口形象,苏州姑苏交警部门对景点周围的“拉客”黄牛进行了专项整治。现场,姑苏交警部门查获两起“黄牛”在快车道上对外地车辆拉客揽客的违法行为。目前涉案人员已移交派出所,涉案车辆也被依法扣留。

  苏州市姑苏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刘亚明说:“提醒广大外地游客,按照导航去人民路苏纶场驳载点,乘坐‘苏州好行’到各个景点游玩,千万不要轻信道路上随意拉客揽客,或者停车游览的信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苏州台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