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车相撞8车受损 他用身体“扛”住受伤司机90分钟

2019年09月11日 06:42: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在312国道句容市宝华镇志宏物流园地段,发生一起3车相撞交通事故,共造成8车受损,其中大货车驾驶人武某受伤后被卡在侧翻的车头。危急关头,一位附近热心市民立即跑到现场施救,用自己的身体“扛”住受伤司机的身体,这一扛就是1个半小时。

  事故发生在当天傍晚17点47分,为避让一辆转弯的半挂车,一辆满载沙子的苏L号牌重型自卸货车先与一辆小轿车刮碰,接着又与半挂车碰撞后冲到路边,并侧翻在某汽车商店的停车场旁边。

  听到发生事故后,正在路边自家旅馆忙碌的个体老板梁发江,连忙放下手里的活,快步跑到事发现场,他发现大货车驾驶人头部受伤、满脸是血,腿部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身体半“挂”着。梁发江急忙展开施救,但无济于事。为了防止武某受到二次伤害,梁发江用自己的身体“扛”住武某的身体。

  据了解,当时大货车驾驶人武某头部受伤流血不止,腿部受伤被卡在车内。梁发江用身体扛住武某的时候,一开始武某还能坚持依在梁发江身上,但由于天气闷热、驾驶室狭小,渐渐的,武某只能靠梁发江“扛”着,武某头部流出的血和满身的汗水全部滴落在梁发江身上,使得梁发江满身衣服湿透。期间,也有好心群众想换一下梁发江,但都被他婉言拒绝了,因为他知道,这时候一旦武某身体移动,可能会给他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梁发江坚持一个人“扛”,直到消防人员和民警合力将车头割开,把武某救出来后,梁发江才默默的离开。

  目前,驾驶人武某因小腿骨折、后脑骨裂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而个体老板梁发江勇救受伤驾驶员的壮举正在群众中传开,人们纷纷给他点赞。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