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170斤男子滑入10米深井 警民联手成功救援

2019年09月10日 17:02:42 | 作者:李明洋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2e5fffe1e9545d2be8e2317030baeb5 19850736 2019-09-10 17:02:42 /a/20190910/d2e5fffe1e9545d2be8e2317030baeb5.shtml

  近日,淮安市盱眙县的一名男子与母亲在田里干活时,不慎滑入一口被杂草掩盖着的10米深枯井内。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与周围群众展开一场"枯井救援",最终成功将该男子解救上来。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枯井在一座高架桥下,井口被杂草覆盖。经过了解,坠井者为一名重达170斤的成年男子,坠井已有10分钟,枯井直径约1米,深度约10米。民警试着与井底男子喊话确认其还保持清醒,随后救援人员从附近找来灌溉用的水管放到井底,让男子将水管系在身上,准备与周围群众一起将该男子从深井中拉上来。

  然而,灌溉水管因为年代久远已经朽烂,不堪男子的重量随时有断裂的危险。这时,附近一位蔬菜种植户自告奋勇从自家蔬菜大棚中取来捆扎蔬菜的包装带。在坠井男子将自己用包装带重新系好后,救援人员合力将男子从深井中拉了上来。

  据了解,事发时坠井男子和父母一起在地里干活,本想到田边树下休息一会,没想到田间山芋藤下还有一口枯井,不慎从山芋藤间滑入深井。事后,民警用木棍将枯井封死,设立明显标识,并通知相关部门对枯井进行封堵。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淮安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