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 南京国际车展要来了!

2019年09月09日 15:25:02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29c3edb3e54151972459d9cc4e7b12 19837775 2019-09-09 15:25:02 /a/20190909/7629c3edb3e54151972459d9cc4e7b12.shtml

  9月30日至10月5日,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自2002年创办以来,南京国际车展已经发展成为江苏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盛会。本届南京国际车展以“更多精彩 无限可能”为主题,总体展示规模超10万平米,来自全球的百余个品牌、千余款展车将魅力亮相,车型涵盖未来概念、进口豪华、年度新款、新能源、造车新势力。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风生水起,造车新势力同步不断涌现,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效应,催生出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趋势,成为引领中国汽车工业走向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股新生力量。本届车展,造车新势力、新能源品牌将集群式登陆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以独立展台呈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占比接近20%。

  据了解,本届车展的新能源专区将呈现传统车企同名新能源品牌、传统车企独立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品牌的同台竞技之势。

  除了室内展馆的静态展示外,本届车展室外广场将提供试乘试驾和主题配套活动:赛道试驾提供8字弯综合路况体验,观众现场感受汽车性能魅力;车技达人将提供侧方停车、S形绕桩、精准入库等精彩大秀。

  另外,以南京国际车展IP形象打造的卡卡空间站,新增轻运动、手作、市集、涂鸦、美食等潮流时尚元素,打卡新地标体验不一样的车展;购车赢万元礼、科技体验营、少儿平衡车全国巡回赛、全民抖音大赛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启。

  十一假期想观展的观众,可以通过“南京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40元/张电子门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邵弋洋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