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故障九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09月05日 16:36:2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3cce46148c44f3b516b3af8945f31e 19794475 2019-09-05 16:36:27 /a/20190905/ce3cce46148c44f3b516b3af8945f31e.shtml

  昨天(9月4号)下午两点多钟,南通海安市区安达步行街附近洋港社区红鼎大楼的一部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导致9个人被困在里面,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紧急救援。

  据了解,电梯发生故障后,里面的人立即拨打了电梯内的救援电话,但物业和厂家工作人员到达后,几经努力还是无法打开电梯门,随后他们报警求助。

  与此同时,消防队员尝试通过破拆电梯救人,但由于轿厢卡在了一楼与二楼的中间位置,强行破门可能存在较大安全风险。于是跟电梯维修公司进行沟通, 维修公司人员到顶层手动将轿厢降至一楼 ,消防队员则在一楼利用电梯钥匙以及撬棍将门完全打开,将所有人员完全撤离 。

  所幸的是,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消防人员提醒大家,一旦在电梯内受困,不要慌张,应该立即拨打救援电话等待救援,千万不要试图自己扒开电梯门,那样非常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