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惯犯!高铁上专挑一等座偷 去程得手返程又在同一车厢下手

2019年09月03日 19:30:47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852d08a85b4f31851b37008e2a2fe6 19773959 2019-09-03 19:30:47 /a/20190903/4a852d08a85b4f31851b37008e2a2fe6.shtml

  近日,南京铁路警方抓获了一个高铁盗窃惯犯陈某。陈某常年在铁路上盗窃。昨天(9月2日)上午,他在G7389次列车一等座车厢内盗窃得手后,下午竟然再次登上了同一车次的返程车,在同一个车厢里,再次作案。

  9月2日上午,南京开往衢州的G7389次列车从杭州东站开出后不久,一等座车厢的两位韩国旅客金先生和闵先生找到乘警,表示钱包被盗,丢失人民币400元、韩币18万8千元、美金100元。民警随即调取了监控。

  趁着一等座人少,一名黄衣男子坐到了两韩国旅客身后,随后看两人在低头玩手机,就站起来从行李架上拿下两人的包翻找。不到30秒,黄衣男子翻完了金先生和闵先生的行李,迅速起身,在杭州东站下了车。民警判断黄衣男子为盗窃惯犯,可能会再次作案。

  列车抵达衢州半小时后原路折返,下午13时27分许,列车即将到达杭州东站时,同一个一等座车厢又发生盗窃案件。一位女性乘客看到黄衣男子在盗窃黑衣旅客的钱包,大声喊了出来,正在旁边车厢的乘警立即追捕黄衣男子。此时黄衣男子看乘警赶到,就把已经到手的钱扔向黑衣旅客,还喊道“还给你”,同时他又把一叠钱塞到灭火器后。

  民警将黄衣男子控制后,乘务员翻开了灭火器。被塞在灭火器后面的,正是18万8千韩元。随即,乘警在男子身上还搜出100元美金和400元人民币,刚好与上午两名报警人的被偷金额一致。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