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外青年歌唱家苏州齐唱《我爱你中国》(视频)

2019年08月24日 09:53:14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1b83c41f9414101aa8856271db910e0 19660332 2019-08-24 09:53:14 /a/20190824/b1b83c41f9414101aa8856271db910e0.shtml

  8月23日晚,iSING!CHINA 地久天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40位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墨西哥、南非、乌克兰、捷克、尼加拉瓜、克罗地亚等16个国家的优秀青年歌唱家,为观众奉献一台高水准、高品质、中西合璧、跨界融合的精彩演出。

  整场音乐会展现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战胜艰难险阻,谱写壮丽诗篇的宏大主题。除了美声唱法,还融入评弹、京剧、黄梅戏等传统艺术的表演形式,令人眼前一亮。中外青年歌唱家们不仅倾情演绎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长江之歌》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歌剧《卡门》《寒斯之旅》等精彩选段也令大家一饱耳福。音乐会在中外青年歌唱家们齐声同唱《我爱你中国》中精彩落幕。

  本次iSING!音乐会还邀请苏州另外两张国际化城市文化名片——苏州交响乐团和苏州芭蕾舞团联袂演出。同时还特别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爱乐合唱团、苏州圆融花季合唱团登台合作,让高雅艺术与群众文化对话,表演团体跨越老、中、青三代,一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据了解,音乐会还将于8月26日晚七点半在江苏大剧院上演。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