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车祸受伤游客归国:伤员妥善安置 父女阔别一周,相见泪流满面

2019年08月24日 14:59:01 | 作者:杨威 张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8c752c6bf5a4f9aaf6a102d9990c280 19663577 2019-08-24 14:59:01 /a/20190824/a8c752c6bf5a4f9aaf6a102d9990c280.shtml

  徐女士的父亲是8月19日老挝车祸中的受伤游客之一,他昨晚(8月23日)已搭乘包机回到南京,抵达后迅速转往南京市区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看到部队来了,心里踏实了!

  今天一大早,徐女士匆匆赶往父亲所在的医院,自从父亲离开南京,父女俩已阔别一周,父亲还在他国遭遇车祸。在病房内一相见,徐家父女便泪流满面,他们紧紧攥住双手,握紧了思念,捏碎了惊慌,到家了,便再也不怕了。

  ▲父女相见 紧握双手

  目前,徐老先生伤情稳定,经医院检查,主要是软组织挫伤,有轻微骨裂。徐老先生对女儿说:在老挝这么多天,发生了这么大的意外,感触最深的就是国外的华人华侨特别团结,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地为伤者和家属提供服务。“我自己当过兵,当时看到部队来了,心里一下子就踏实了。”

  到家了!我们在“大蓝鲸”接你们

  昨晚九时许,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派出的,前往老挝首都万象迎接伤员及家属回国的MU7692包机已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机上载有伤员20人,家属及随行人员28人。

  ▲民警严阵以待迎接伤员

  ▲警车、救护车列队准备转移伤员

  ▲合力托举伤员下机

  (以上图片均来自南京边检 郇及)

  昨天,南京边检联合海关、机场公司、医疗急救等单位启动应急预案,将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前移至停机坪,登机为旅客办理边检手续。为全力确保此次专项勤务保障高效,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特选派经验丰富的检查员及监护人员组建专项勤务小组。勤务中,按照先旅客后机组、先重伤人员后家属随性的顺序登机查验,整个勤务仅用时21分钟。

  在包机抵达后的第一时间内,部分重伤旅客被迅速移至南京市鼓楼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其他轻伤旅客也被转至南京各大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张鑫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