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的“兰博基尼”轿跑 连牌带车她只花了1万5?(视频)

2019年08月24日 14:58:5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18502a6eeb4e7f90ed8883ba9efb56 19663572 2019-08-24 14:58:53 /a/20190824/5918502a6eeb4e7f90ed8883ba9efb56.shtml

  跑车的造型,兰博基尼的车标。如果是一款真的兰博基尼跑车,差不多得上千万,可是,南京江宁一名女子却“自豪地”说,她花1万5,连车带牌就买到手了。

  南京江宁交管部门最近抓拍到一张车辆违章照片,系统比对显示有异常。违章的是一辆红色的跑车,车牌尾号688,但这个车牌号在系统里登记的,应该是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

  警方怀疑这辆红色跑车套牌,于是在路面对它进行追查布控。

  最近,江宁交警在江宁某巷子里发现了这辆车的踪迹,将车拦下。开车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姓王,自称是车主。警方首先确认,这辆车的牌照是假的。

  王某称,这辆车是她在二手网站上从外地买来的,卖家通过拖车将车运过来,当时车牌就在上面。“我有证明的,卖给我的人写给我的证明”,王某表示,自己不知道这牌是假的,也不知道买车还要去车管所上牌。

  接着,民警又发现,这辆车也有些不对劲。车子是跑车的造型,车头有兰博基尼的标志,不过,材质很粗糙,有些像玩具车。而王某接下来的话,更让民警吃惊。

  当民警询问王某花了多少钱购买时,王某竟回答:“1万5,连牌。正版的这个跑车要1500多万呢,我就花了1万5。”

  警方随后将车送去鉴定,结果发现,这是一辆拼装机动车,是国家严令禁止非法生产的。目前这辆车已被暂扣,最终将被销毁,而车主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3000元处罚,记12分,处以7日的行政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