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停后不死心 黑气站竟长途跋涉“打游击”

2019年08月23日 17:07:3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9914dcf8094aa18d4f381b36ada594 19654487 2019-08-23 17:07:31 /a/20190823/e69914dcf8094aa18d4f381b36ada594.shtml

  在南京市江宁区有一个换气站,无证从事车载液化气罐的换装,被执法部门查处。但这家加气站后来并没有真的关停,而是把加气业务转移了,加气点跨越了半个南京城。8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吴庄44号,此时场地内有不少网约车正在加气。

  在这个所谓的加气站内,记者看到所有的加气钢瓶直接摆放在露天,而且还能闻到一股残气的味道。

  那么这个换气站合规吗?有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呢?加气站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此前一直在江宁东山经营,被执法部门关停后,考虑到加气业务没人承接,就联系上了燕子矶街道吴庄的这处场地。不过他承认,确实没有在当地办理合法手续。“我们和一家公司在谈合作,他们有资质,证件没下来,我们正在搞。我们在这边是临时的,用车辆充气,正式场所的手续正在办理。”黑气站负责人说。

  在记者的联系下,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以及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加气点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批准,并且场地也不符合安全要求。上个星期他们就发现了,并勒令对方停止经营,没想到还在偷偷加气。“我们过来的时候就发现有非法换气,执法大队过来发现用气罐子正在换气,刷卡机针在刷单。这边没有正规手续,属于黑气站。”南京燕子矶街道安监科孙阳说。

  执法人员表示,考虑到这家加气点有屡教不改的情节,下一步他们将安排专人巡查,防止再被这家黑气点钻空子。“我们会联合社区定点对这个点进行看守,每天派两个人巡查,坚决取缔这家黑加气站。”南京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季永林说。

  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这家黑气点内的所有加气设备以及经营设备进行了暂扣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