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避让不及 两车相撞一人身亡

2019年08月23日 17:54:5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eb66ef3ca6239b8a549cb 19655179 2019-08-23 17:54:50 /a/20190823/5d5eb66ef3ca6239b8a549cb.shtml

  8月22日晚上7点多钟,在省道226线射阳县运棉河桥南侧路段,一辆俗称为“跳跳虫”的拼装车由南向北行驶到该路段时,疑因避让不及,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受伤的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抢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由于北侧路段正在半幅封闭施工,车辆行驶到该路段后需变更车道,到北侧路口再借道行驶。一辆电动自行车头朝东侧倒在路面上,车前的篓子已经严重变形,车龙头折断,南侧不远处,一辆被称为“跳跳虫”的拼装车停在那里。

  一名在现场围观的村民告诉记者,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伤得不轻。记者随后从拼装车驾驶员处了解到,他当时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车速在三、四十码左右,电动自行车突然从路边窜出来,他避让不及就发生了碰撞。

  记者在发稿前从医院得到消息,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因伤情严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肇事的拼装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