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卧龙96人被困8人失联 出动直升机转运被困者

2019年08月21日 17:11: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受暴雨灾害影响,卧龙特别行政区耿达镇有96位村民和游客被困,8人失联。

  据了解,由于暴雨造成卧龙耿达镇通往窑子沟的道路被冲毁,人员只能通过捆绑绳索悬挂攀岩进出。初步判断,目前无法采用攀岩方式转移滞留人员和伤员,留守现场的当地干部已组织滞留人员安置在2处相对高处的安全地点,并开展安抚工作。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于21日再次调派四川金汇通航公司出动直升机4架次,投送了救灾食品和物资,转运卧龙特区耿达镇龙潭电站坝区被困群众共10人,其中9人转移至耿达镇小学安置点,2名伤员转移至成都。

  21日中午,省应急管理厅协调77集团军某陆航旅两架运输直升机前往卧龙特区耿达镇转移受困群众。21日下午15时,由于救援现场电线过于密集,运输直升机难以降落,计划返航后再次调派轻型直升机赶赴灾区进行救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