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行驶被查扣还暴力抗法 这名女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08月19日 16:49: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75b7c72976452bb0d683cb0491a24f 19605316 2019-08-19 16:49:54 /a/20190819/de75b7c72976452bb0d683cb0491a24f.shtml

  违章行驶被交警查扣一般驾驶员都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服从处理,可有人偏偏要背道而驰。近日,兴化市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文明城市整治期间,一女子驾驶电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被交警拦截后,该女子不但不配合处理,还暴力抗法,最终这名女子尝到了违法的苦果。

  事发上午8点,兴化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正在楚水学校西侧的红绿灯路口,对违规行驶的四小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整治中不少违规行驶的车辆被拦截,车主都能听从交警的劝导,虚心接受处理。不过这位女车主,因机非不分被拦截后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对执勤的民警进行言语攻击。因为不肯接受处罚,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查扣,而此时车主激烈反抗,并对上前执勤的民警拳打脚踢。民警警告无果后,果断采取了措施。

  在纠缠过程中,该女子先后将两名执勤警员手部抓伤。将女子控制后,民警依法将其送往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