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踪8天后遇到好心人 终于家人团聚

2019年08月19日 13:15:51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a2960f3ca623615cf1c5c 19601900 2019-08-19 13:15:51 /a/20190819/5d5a2960f3ca623615cf1c5c.shtml

  2019年8月17日凌晨4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第一大队接到一起报警,有一位乘客迷路了,需要民警现场处理。

  民警任林带领勤务辅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了解得知,报警人是一名公交车司机,车辆到站后,该女子下车后不走了。报警人随即上前询问,该女子说自己已经好多天没回家了,也不知道怎么回家,于是公交司机报警,找警察帮忙。

  了解情况后,任警官与该女子沟通,但是她也说不出自己的具体住址。随后,民警在女子乘客随身物品中发现该女子的医保卡,通过医保卡上的信息,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告知对方具体地址。半小时左右,女子家人赶到现场,家人说,该女子已经与家人走失8天了,而且精神上有些问题,已经在派出所报警。他们家在南京很多公交站都寻找过,没想到真的遇到了好心人,这次民警能帮自己找回家人,非常感谢。

  民警提醒:家中有精神疾病患者要妥善看管,以免发生走失等意外情况。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